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哈囉...

關於你的問題..因為你所選擇的地點都在中環市中心..所以並不難

我想你從抵達到離開機場約需要半小時..

首先你先買先場快線搭到香港站..記得買來回票比較便宜.單趟時間約半小時

再沿路走到中環即可.大約15分鐘.途中你會經過香港知名的金融中心.

一堆漂亮的玻璃帷幕大廈

因為香港站到中環之間並沒有地鐵你也沿著地鐵的路線用走的就會到

就看你要往路面上走還是地鐵路線走都很方便

如果從地鐵站走到了中環站你可以從"置地廣場"出口

一到上面你會 " 背對著 LV "

往你的左手邊走就是半山手扶梯以及蘭芳園

不過蘭芳園要再往上走問當地人都知道

這邊你大該不會停留太久因為半山手扶梯沒什麼好逛的.除非你對酒吧有興趣.

蘭桂坊跟SOHO區也都在手扶梯的範圍中.

之後你可以再回到置地廣場往反方向走到都爹利街..那裏有古老的煤氣路燈.

星巴克就在隔壁.很多港劇也都是在那邊拍的.

接著你回到主要道路上搭叮叮車.你可以直接搭到紅棉路站

跑馬地線.銅鑼灣.這兩條基本上都可以到.只要不是搭到上環線就好

不過只有幾站而已.要注意坐過頭.

然後往上走大約15分鐘你就會看到半山纜車的售票口了

至於你要的蠟像館也在太平山頂上.所以很方便..

會建議你山頂纜車可以選在夕陽的時間或之後去.景色會非常不一樣

所以看你想選擇夕陽或夜景都可以

我之前去都會選擇不同的方式上山跟下山

我上山是選擇搭計程車.約55塊港幣.下山搭纜車.但是我沒有看蠟像館

他們的官網都有相關的套票.你可以看看哪樣比較划算.是你想要的

(這是蠟像館官網)

下山後你可以選擇要走回回地搭叮叮車回中環再走路到香港站

或直接搭計程車到地鐵香港站.接著你就可以搭機場快線回機場了.


這個是香港旅遊局的網站還滿好用的..我都是查這個來排我的自由行行程.

因為我不曉得你美的景點會停留的時間大概是多久..

但其實香港真的不大.這些景點都離不遠

所以你可以依你的需求再稍微增加或減少停留的時間

當然如果你喜歡吃小點.也可以吃添好運.

機場快線的地下二樓就有一家了.不用跑很遠



附上兩個地方的地址..你比較好找也好問路.

蘭芳園 : 早餐 結志街2號、4A-6號

復古星巴克 : 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



希望幫的到你忙 !! ^^

參考資料 我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建任巧九遜妨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