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Q1:我想問X.Y圖鑑是否完整??(因為我玩的X跟別人交換得到???編號的)

A1.蒂安希之後應該會重新編製在神奇寶貝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內。


 
 
Q2:承上題???編號的神奇寶貝能一樣照常進化嗎??

A2.這我不是很確定,但據我所知他是有對應的MEGA石,在神奇寶貝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可以MEGA進化。




Q3:我可以抓到甚麼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一一詳細介紹捕捉地點、方法等等)

在X.Y裡面可抓到關東三聖鳥、超夢、ゼルネアス、イベルタル、ジガルデ

關東三聖鳥:

於通關後在野外任何一處遇見(追加全國圖鑑後)。出現閃光並遇見 Lv.70急凍鳥(初選草主)/ 閃電鳥(初選火主) / 火焰鳥(初選水主),但牠會立即逃走,此後都會在地圖隨機在野外出現並逃走,但每次都不能進行對戰,遇見11次後急凍鳥/雷鳥/火鳥會在海神の穴出現,可捕捉(注意走到穴內正中心會直接進入戰鬥,請先在穴外存檔)


超夢:
 
20番道路左面ポケモンの村的山洞,可定點捕捉Lv.70 超夢,捕獲後直接獲得ミュウツナイトX/(超夢MEGA進化道具) 

 


ゼルネアス(X版)、イベルタル(Y版):1周目在閃焰隊秘密基地

 
ジガルデ:

終の洞窟(18番道路右上-2/F右下方走上,可定點捕捉Lv.70 ジガルデ(+附近可拾獲はっきんだま(白金玉)、こんごうだま(金剛玉)、しらたま(白玉)  

 


 

Q4:如果想要湊齊所有神奇寶貝可以用電腦版傳輸嗎 ??

A4.除非自己修改紀錄檔,否則正版來說就是傳輸一途。

 
 

Q5:有人有NDS、3DS玩白金、黑白、Y版神奇寶貝嗎 ??(可以幫忙傳輸品質比較好的神奇寶貝道具嗎?)

我有玩Y版神奇寶貝,可以交流
 



如果是NDS應該可以用金手指傳輸的神奇寶貝讓他攜帶道具...有的請提供賴ID謝謝


這裡不提供ID,可來信給我加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建任巧九遜妨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