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板主您好:)

Q:
我每次玩神魔朋友都會叫我砍掉重練
這樣反反覆覆的好幾次了
他們每次講我都有些聽不懂
我該怎麼玩才會比較好

我目前的隊伍是這樣

Lv.4邪神克蘇魯
Lv.8夜精靈
Lv.2火史萊姆
Lv.11月精靈
Lv.2牧者鄧肯

怎麼強化合成、進化合成 會比較好
我的隊伍該怎麼換會更強

A:
如果我是您朋友 看到您的隊伍 我也會叫你砍掉從練
首抽很重要 (新手教學抽的那一張卡
一般來說 開場都是獸、神、希臘、中國
講幾張適合開場的卡
饕餮(紫薇妖仙)、妖狐、白虎、蓮藕仔、阿提密斯、洛基
如果開場卡抽的好 後面比較沒煩惱

但說實在的 玩神魔運氣很重要
有些人開場卡也是隨便抽 但透過活動送的魔法石 還是抽出了一個隊伍
有些人砸下大把鈔票 還是抽不到自己想要的卡

建議板主您去巴哈的神魔討論區 那邊有詳細資料
玩神魔如果沒深入 會覺得很無趣!

參考資料 自己 有問題歡迎私信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巧九遜妨韋 的頭像
    楊建任巧九遜妨韋

    collin37的部落格

    楊建任巧九遜妨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